丰神俊朗天使妖

我仍需生命的慷慨与繁华相爱。

【c梅】东方的神秘力量

不好意思各位今天很忙,所以更新晚了点
接下来可能不会一天一更了
因为正在准备一个大的文
也是c梅,可以参考《马德里的夏天》
当然,这次he
时间紧所以质量不及前几天
抱歉请不要介意啊
然后是灵感来源之前看的魔道同人
大概算改?反正那个太太超厉害
可能涉及到罗内 哈梅!

正文

清晨的鸟鸣唤醒了内马尔,他动了动身体。
嘶——
突然涌出的撕裂疼痛从某个地方传来。
哈梅斯我操你妈。
小心翼翼的翻身,手触碰到一片结实的胸脯。
哎呦。内马尔双眼一眯,哈梅斯的胸是不是变硬了。
再摸两把。想着便把手在那块结实的胸脯上揉揉蹭蹭。
这家伙最近锻炼的不错嘛。
内马尔正爽着,突然感到手腕上一阵束缚。
“宝贝儿,一大早这么主动?”
哈梅斯声音也低沉了很多嘛。内马尔点点头。
……
等等?
这声音怎么听着这么欠揍。
内马尔立刻睁开眼,侧头。自己的手还在结实的胸肌上抚摸,往下看去是八块腹肌,充满爆发力的身体像高贵的美洲豹。
尽管这么完美的躯体摆在自己面前但是内马尔还是无心欣赏。
“宝贝儿,看够了?”男人笑了出声。
但是在内马尔眼里,他就是个畜生。
我真他妈希望哈梅斯把自己晒黑把胸肌练硬把声音变低。
但是现实好像没有这么美好。
抬起头——坚韧的下颔,骚气的桃花眼和眼角上的一颗痣都表明了这家伙的身份。
闭嘴吧你这个无耻的家伙!内马尔内心这么想。
当然,他也这么说了。
看着罗纳尔多的脸从骚气变成迷茫,内马尔觉得自己错过了一个拍摄表情包的好机会。
而此刻罗纳尔多内心的迷茫绝对比他表现出来的还要多十倍!
天哪莱奥昨晚还和他翻云覆雨,今天怎么跟被强奸的少妇一样???
“莱奥你怎么了?”罗纳尔多在懵逼片刻后强行扯出一抹微笑,“嘿,你昨晚还好好好的。”
莱奥??莱奥??莱奥是你能叫的吗??
内马尔觉得自己要一巴掌摔上去了。
在他轮起手时他突然想起。
为什么他要叫自己莱奥。
嗯???
内马尔小肉一抖。
等等。
他脑子里大概已经出现了小说里面的情节。
操他妈的。
他慢慢低下头,掀开被子,白皙而健康的身体布满了粉红的吻痕,连纤细的双腿也点缀着草莓。
真是具让人血脉膨胀的躯体。
但是内马尔怎么会不知道这是谁的身体。
艹。
这他妈不就是他们巴萨小国王的身体吗?!!
毕竟每次换衣服内马尔总会毫不留情的视奸着莱奥:
“莱奥你怎么那么白?”
“莱奥你腹肌还挺结实。”
“莱奥你腿真细。”
莱奥总是微笑得给他一个爆栗。
但是
——他特么是真的不想变成莱奥啊!!
——况且还是这种情况下的莱奥!!
他觉得自己现在应该在自己身上也就是莱奥身上贴一堆的马赛克,好让罗纳尔多那个黑猪闭眼!!
“莱奥你……”

“莱奥个鬼啊!!!”此刻身在梅西的内马尔崩溃大喊,
——“老子是内马尔!!!!”

在巴塞罗那的梅西正从睡梦中醒来,侧头看了看克里斯的位置,咦,今天的克里斯白了很多呢。莱奥伸了个懒腰很是欣慰,终于不用担心在晚上找不到人了。
“内,昨晚睡得怎么样?” ‘克里斯’开口了,刚刚起床的声音听起来更是沙哑而性感。就是好像有点高,但是莱奥还是满意的点点头,转身靠在‘克里斯‘肩膀上。
“克里斯,你怎么突然白了这么多。”
“亲爱的你叫我什么?”‘克里斯‘轻笑了一声,“做梦还没醒吗?”
“没问题啊,”梅西歪了歪头看着‘克里斯’,“克里斯……呃?????”
“怎么了?”‘克里斯’侧头宠溺的看着‘内马尔‘,“内,昨晚又梦见自己和克里斯打架了?这次你们谁进了ICU?”
“不,什么,等等”梅西看着赤裸的哈梅斯,“我不是!”
“诶,你们没打架?”
“不不,我说——”
“嗯……你不会进ICU了吧。”
“不是!”梅西急了,一把撩开被子。
卧槽。
健康的身体上布满深深的吻痕,腿纤细修长也被印上了痕迹。
这特么不是内吗!
那个家伙整天换衣服就穿这条内裤跑到他身边:
“莱奥你怎么这么白。”
“莱奥你腹肌还挺结实。”
“莱奥你腿真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内?”
“内个大鸡蛋啊……”梅西现在没有心情回忆往事了,在哈梅斯疑惑的目光下痛苦的捂住双眼,“我是莱奥梅西……”

“What!??!!从马德里的一栋别墅中传来凄惨的嚎叫。
“等等等等……”罗纳尔多扶额,“你们巴萨是有个巴萨耍皇马节吗?”
“克里斯我怎么会骗你呢?”梅西有些难过的鼓起腮帮子,不过现在他鼓起的是内马尔的腮帮子。
“……”罗纳尔多选择闭眼。
“哈梅斯……”内马尔睁着梅西水汪汪的大眼睛。
“……”哈梅斯选择沉默。
“你们……”罗纳尔看了看梅西由看了看内马尔,是的他只是看外表,内马尔那个神态和莱奥委屈时候简直一模一样,他感觉似乎这两个家伙是再说真话,不过,他可不会忘记巴萨不止是个俱乐部,“你们怎么证明?”还是个幼儿园。

“……”梅西扶额,“你真的想知道吗。”
“是的。”
“我把棒棒糖藏房子第二层的书房里的第四个书架上第三层的第一个柜子里面的第五个盒子里,上面还盖着张白纸。”
“……”罗纳尔多默默记下数字走到二楼开始寻找。
“我的话……”内马尔看了看哈梅斯,思考片刻后走到哈梅斯身旁,“你喜欢我在上面。”
哈梅斯迷茫片刻后立即捂住‘梅西’的嘴。
而一旁的梅西表示自己什么都没听见的样子。
不过正好这一幕被拿着棒棒糖走下来的克里斯看见了。
!!!!!!——克里斯很生气,只有我能捂我家莱奥的嘴!
他咻的跑下去一把拽住梅西,把他从哈梅斯怀里扯出来。
然而拥有内马尔灵魂的梅西是不会就此甘休的,他反手就是一个肘击想要直击克里斯那张熊脸。
啪叽——
很高兴他确实击中了罗纳尔多。
的胸。
而内马尔体内的梅西沉默的看着自己以智障的姿势直击克里斯的胸脯,关键是那还不是自己!
哈梅斯在旁边纠结的看着自己爱人的灵魂用别人手直击克里斯的胸!
而顶着梅西皮的内马尔和克里斯正在“深情”对视。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内马尔什么什么!
你最好赶紧从我家西西身体里滚出去!
有本事你就看着我的脸和梅西亲亲!

鬼知道他们怎么透过躯体看到灵魂。
和灵魂说的话。

“要不然我们先想个解决办法……”沉默的内梅尔发话了。
“我同意。”哈梅斯看着如此冷静睿智的‘内马尔’,感到一阵不适应。
“那在此之前我们要怎么办。”罗纳尔多放开梅西的手把他推到旁边。当然,是小心翼翼的。
“你们觉得灵魂重要还是肉体重要。”哈梅斯抛出了个很有深度的问题。
“……”所以没有人回答。
“我觉得我们还是先伪装一下,不然被媒体拍到……鬼知道他们怎么写。”梅西表示他一点都不想看到明日头条《C梅二人感情破裂?!内马尔和c罗手挽手逛街!》《内梅友情不复存在?!梅西哈梅斯谈笑风生!》
“我觉得有道理……”哈梅斯表示马儿说的都对。好吧是梅西。
“我赞同。”罗纳尔多对此没有意见。
“……”所有人都看向了梅西,准确的说是内马尔。
但是内马尔一点都不想和这个拐走他家莱奥的猪头待在一起啊!!!还是黑猪!!
“内?”
但是……他也不想看到明日头条……
“行行行,”内马尔突然有种不错的想法,“我当然同意。”
罗纳尔多突然感到一股寒气。
于是四人决定先在马德里再寻找方法。

在罗纳尔多家以沙拉和白煮鸡胸肉解决完午饭后,几个人瘫在沙发上。
“你们不是说要找方法吗……”梅西趴在沙发上。
“谷歌是个好东西……”
“实在不行上百度……”
“谷歌吧,东方的神秘我们不懂。”
四个人掏出手机。
“为什么谷歌上什么都没有。”
“不是说西方有很多巫婆吗!!!”
“马儿你居然真的信了。”哈梅斯表示震惊。
“那么现在,我们似乎只能去图书馆了。”梅西经过沉思之后决定去图书馆。
“走。”

马德里的下午还是人烟稀少的,毕竟除了他们基本没人大中午在外面晒。
“哈梅斯我不要和这个混蛋一起走。”
“马儿你已经跟他一起走了不是吗。”哈梅斯笑的牵强。
“莱奥我不要和这个家伙走!”
“克里斯你是个大人了……”

终于在管理员惊异的目光下四个人走进了历史区。短短几十米的路程,内马尔罗纳尔多两人左撞一下右顶一下。
“你离我远点。”
“你才是!”
“赶紧找废话什么!!”梅西终于忍不住了,用内马尔清亮个性的声音喊出来。
然后他就后悔了。
其他人用好奇的目光盯着四个人。
别认出来别认出来……
好在很快,其他人就挪开了目光。
四个人加快了脚步走到书架前。
“内马尔,我是说有我的脸的那个内马尔,你找世界史,我们一起,哈梅斯你找西班牙史,克里斯你去翻翻东方的历史,特别是历史比较长的中国。”
内马尔和梅西站在世界史面前一点点的翻书。
“他们可以讲这么多次法老王之死为什么不能讲讲法老王的诅咒。”
“你可以去问问法老王。”
“他们可以将从中国来的丝绸之路为什么不能讲讲通过丝绸之路来的中国巫术。”
“那你得问克里斯。”

哈梅斯看着一堆西班牙历史无所适从。
你们愿意讲战争为什么不讲讲魔法。

克里斯觉得他死了算了。
他现在都可以背下来夏商周秦汉隋唐宋元明清。里面还有什么八王之乱三国鼎立。
他觉得自己穿越上下五千年还顺便见了见孔子。
克里斯生无可恋的翻着最后一本书。打开里面一群方块字让他怀疑人生。
默默打开翻译,第一页,第二页……第七十页……克里斯生无可恋的看着手机上的翻译,看着看着眼神中居然发出了光芒。
“莱奥!!!”克里斯激动的扯着莱奥的手拉进怀里。
“我cnm我是内马尔!!”
“……克里斯,我才是莱奥。”
“……”哈梅斯默默牵着梅西的衣角把他扯过来,“内,冷静点。”
四个人凑到屏幕前,上面有西班牙文的翻译:魂魄互换者,曾现于唐开元七年、明崇祯十一年、清康熙二十三年。换者言行皆不复曾。时日长者于五至七日还,短者于其日亥时还。
欲速还魂,需与爱人行止如初,尚可。
“……”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点都不想和顶着梅西皮的内马尔亲亲!
梅西一点都不想和这个娃娃脸亲亲!
哈梅斯一点都不想和球王亲亲!!
那么内马尔呢?
“我可去你妈的我不要!!!”噢,他直接喊了出来。

完了。
“嘿是梅西!”
“是罗纳尔多!”
“J罗也在!”
果然,听到声响的人们不约而同往这边看,紧接着就是一顿疯狂的尖叫。
“还有内马尔!”
四个人赶紧把书本塞回书架拽下帽子。但是没有什么用,大家早就看见他们的脸了。
但是好在人不多,没有之前波涛般的人群,最多就是些小女生。
四个人很不方便的走着,毕竟碰到小姑娘可不是什么光明事。
“为什么克里斯不和莱奥一起走?之前克鲁斯总是勾着莱奥的肩呢……”一声纤细的女声在人群中格外的明显。大家必然听到了,不禁转头看着。
克里斯感到蛋疼。
内马尔已经捂脸了。
“嘿别说了莱奥都害羞了……”
害羞你🐴痹啊!!老子是没脸看了好吗?!!
马儿真的想拍桌。
但是此刻罗纳尔多已经伸出了颤巍巍的手,像是在忍受怎么的折磨一样搂住梅西的肩膀。
请欣赏石雕 石化的梅西  艺术家内马尔。
对,内马尔整个人都僵住了。
他这辈子的死对头正搂着他的肩,而他还要装作害羞的样子!!!
内马尔扯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抬头在克里斯耳边说:“我xxxxx”
克里斯微笑低头:“我xxxx,too.”
但是他们看起来像在亲密的耳语让女孩子悄声尖叫。
那么梅西先生和哈梅斯先生呢?
噢,他们尴尬的牵着手微笑凝视着前面那对亲密的情侣。
呵,克里斯。
哼,内马尔。
你不用进房了。
你不用下床了。

终于熬到了夜晚。四个人坐在克里斯的豪宅里面。
“今晚怎么办。”
“我真的不想和某个煤炭睡一张床。”
“你可以睡沙发。”
“噢克里斯,神秘的中国人说过,我们应该像平时一样。”
“我xxxxxxx.”内马尔和罗纳尔多笑对人生。
“走吧,已经不早了。”
语罢,四个人两两回房。

梅西房里是一片和谐。
“梅西先生,我很欣赏你的球技。”哈梅斯微笑致意。
“谢谢哈梅斯先生,我也很喜欢你的方法。”梅西报以微笑,当然哈梅斯从没在内马尔面前见过这种微笑,他老脸一红。
有点可爱呢
但是镜头一转就是克里斯的房间。
怕是第三次世界大战刚刚结束。
被子半死不活的瘫在地上,枕头在脚边瑟瑟发抖,床头柜上的空调遥控器在厕所门口躺尸,吊灯在天花板上晃来晃去。
原本恩爱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莱奥梅西两人分别站在床头床尾。
“你再扔试试?”罗纳尔多很心疼自己的小可爱变成这个鬼样子。
“我怎么就不敢了??”但是内马尔根本没有意识到。
话落,内马尔抄起一个枕头对着罗纳尔多就是一阵狂摔。
“我让你勾引莱奥!我让你勾引莱奥!我让你日他!我让你日他!”
罗纳尔多一边躲一边扶额。
谁让他披着莱奥的皮。
要不然老子早就把你丢出去。
这时又是一个枕头下去。
啪。
罗纳尔多的脸被怼得正着。
呀。
完了。
但是爽了。
内马尔心里如是说。
“克里斯和内,你们再吵就出去吧。”内马尔温和的声音传来。
内马尔本人起一身鸡皮疙瘩。
克里斯起了两身。
但是还能怎样。
“好的莱奥我们这就休息。”罗纳尔多回应道。
“你睡地板。”
“都说了要像平时一样!”
“……你平时会干莱奥吗。”
“……”
“……”
“你赶紧睡觉!!!”
终于在鸡飞狗跳之后,两个人两脸嫌弃的躺在同一张床上。
“三八线,不许越位。”
“谁怕谁啊。”
一小时过后——
“内马尔你滚过去!”
“我没有!”
两个小时之后——
“罗纳尔多你腿拿开!”
“你过去一点好吧!”

第二天清晨。
克里斯在混沌中醒来,这该死的内马尔!
但愿他的莱奥变回来了。
转头——
难道他们变回来不是把灵魂会变来而是把身体换个位置吗?
神奇啊——
克里斯看着眼前的内马尔若有所思。
然后他就低头看到自己洁白的身躯。

哈梅斯安稳的醒了过来。梅西睡觉果然比内好多了。噢对了,他们不知道换回来了没,转头,克里斯家的小团子正趴在枕头上睡得香。
诶,他们穿越的真奇怪,为什么不是换灵魂。
哈梅斯起身换衣服,直到他站在镜子前。

“有完没完啊!!!!!”

人人都听到了从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家里穿出的惨叫。

END

这篇文我是觉得实在跟我之前比不够好啦
但是时间紧迫就希望能有别的太太用这个梗写的更好!
下篇文大纲已经打好了,名字叫《青鸟》走温暖风
所以更新有点慢
嘿嘿

评论(25)

热度(4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