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神俊朗天使妖

我仍需生命的慷慨与繁华相爱。

【c梅】内马尔的演讲稿

灵感来自 @茧 太太的克里斯的日记
一个小时赶出来的渣渣
副cp内梅  欢脱
内马尔第一人称
私设梅团和总裁是托管班老师

正文

大家好,我叫内马尔。
内马尔的内,外马尔的马,内牛尔的尔。
​今天我将讲述我伟大的暗恋之旅和未来的计划。
​我是内马尔。我长期生活在一个托管班里,对于这个托管班,我不屑一顾。
要知道,我是个十二岁的大人了。
那些无知的成年人总是不知道我稚嫩的外表下隐藏着的那颗成熟的内心。​
​每次看到我的同龄人像个智障一样冲到老师旁边,我心中有了一个坚定的答案:
我,内马尔,就是饿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都不会去讨好任何一个老师!
我对着地板吐痰起誓。

而那一刻,我觉得我不一样了。
我是个真正的大人了。

​大人就该有大人的样子。
我走到理发店,让他们帮我把头发染一染。
几个小时后,我插着裤兜走进班级,他们都看呆了,无知的说我头上顶着泡面。
呵,小孩。
这叫成熟的寂寞。
我身边唯一可以和我交朋友的就是皮克。他的身高勉强可以弥补他智商上的不足,这让我很欣慰。
不过首先我还是要让他改掉动不动跑到草丛里捉蚂蚱的毛病。
这不是成熟的标志。
终于在一周之后,皮克也学会了长大。
他终于不会跑到草丛里了。
看着他手插裤兜的样子,我觉得我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一样的成熟,一样的感性。

就这样,我和皮克过了两个星期成年人的生活。直到一个星期一的到来。
那一天我穿着自己的牛仔火红破洞大裤衩来到学校。
但是出乎意料的,小孩们并没有向我投来好奇的目光。我小肉一抖,感觉事情不太对劲。
听到一阵欢笑声,我顺着它寻过去。果然,站在教室正中间小屁孩们围着一个小个子欢笑着。
噢,是个新来的老师。我冷静的想。
我靠在门边上看,突然,那个小个子抬起头正好对上我的目光。
我的心居然停顿了一下,然后跳的更快了!
我不敢相信自己。
于是我捂着胸口快速走到外面。
天呐。我非常震惊。
于是我悄咪咪的转头,果然,这个老师不同于常人。他有柔顺的短发,白皙的皮肤,更让我惊异的是那双真诚的眼睛。其他小屁孩都喊他莱奥。
莱奥内尔梅西。我低声念着。
难道这就是爱情吗。
瞬间我心中涌起一股神圣之感。
在那一天,我,一个成熟的内马尔,终于有了自己第一个暗恋对象。

莱奥刚刚开始教我们就让全班人喜欢上了他。
当然,他们还没有我成熟。他们还不懂爱。
我知道我必须要特别一点才能让莱奥注意到我。
所以我并不打算让自己看起来和他们一样幼稚。我需要更成熟。
于是我强行按捺住自己噗通噗通的小心脏假装无视莱奥对我的微笑。但是尽管如此,我知道我需要负起一个男人的责任。我掏出自己全部的财产来到服装店里买了许多男人装。
果然,和小屁孩的衣服截然不同。
第三天,我穿上我最喜欢的衣服去学校。小朋友都用诧异的目光看着我。啧,他们不懂大人,但是莱奥不同,我相信莱奥可以理解我,他会赞扬我的。
到了班级,莱奥早就在班上准备材料了。他看到我之后微微一愣,继而开始微笑:“衣服很有个性内马尔同学。”
果然不出我所料。莱奥懂我。
我觉得我的脸红了。但我鼓起勇气对莱奥说了声:“你真好!”然后跑位置上。
我不敢抬头看莱奥。我觉得他一直在看着我。
但是随后我就开始后悔了。
为什么我当时不去和莱奥唠嗑唠嗑,这是个拉近距离的好机会啊!
我非常懊恼,不过我仍然很激动,莱奥已经注意到我了。
于是后来,我觉得我应该有所改变。但并不是像皮克。
皮克又变回了智障。他像个蚂蚱一样围在莱奥边上跳来跳去。
我真想去草丛里捉几只蚂蚱。

很快,在莱奥心中我已经是特别的存在了。莱奥愿意搂着我的肩膀一起去散步,跟我说说他的事情,我也愿意和他说说我的事情。
我觉得天下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情了。
我觉得我将要拥有自己的初恋了。
看着莱奥忙绿的身影,我突然明白了:
或许这就是男人的责任吧。

三个月之后,我和莱奥已经是水乳交融。(我不知道这个词什么意思,但是它应该是这样用的,不过我还没去谷歌一下)不过在两个月前托管又来了一个新老师,他个子很高,足足比我高了半个莱奥,比莱奥高了四分之一个莱奥。他虽然没有我和莱奥帅气,但是还是有点姿色,所以女孩都喜欢找他。哦,他好像叫克里斯什么什么罗辣耳朵。他的名字太长我实在记不住。所以我决定喊他罗辣耳朵。
不过这并不是重点。
我觉得我的爱情可以正式开始了。于是我掏出自己刚到手不久的零花钱去小卖部里买了五根珍宝珠,两包烤肉酱和一个鸡蛋。
我决定高级一点,听说520在中文里面和我爱你谐音。对,用这种越复杂离我们越远的文字来表达爱情会显得逼格越高。
我满怀兴奋与紧张抱着我的520来到莱奥办公室门口。
我没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因为我觉得爱情不需要声张。
我非常紧张。为了看一下自己表白的时机是否合适,我趴在门前的玻璃上偷看(划掉)光明正大的看。
可是我在看到罗辣耳朵自己用手撑在墙壁上。
深井冰。
我不屑的撇嘴。
“克里斯……”可是这时传来了莱奥的声音!
我虎躯一震,立刻在玻璃上乖乖趴好。
莱奥就在里面!
我开始暗中观察,我听到罗辣耳朵说:“…我们……一起……”模模糊糊的。
是男人就大声点!偷偷摸摸的像什么!
我趴在窗口上非常愤怒。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随后我听见莱奥说:“好。在一起。”
然后罗辣耳朵突然弯下腰。对,鬼知道他为什么要对墙壁弯腰。
我冷漠的看着。眼神中透露着大人的不屑。
罗辣耳朵身材不错,宽肩窄腰,腿细而修长。莫非这就是他训练的方法吗!
我恍然大悟,把手里的一团东西放到一边,站在墙边模仿罗辣耳朵的姿势。
不一会便感觉腰很酸。
我探出头看了一眼罗辣耳朵。他居然还在坚持,而且似乎还在动着。
男人啊。
我不禁感叹。
或许他是有什么技巧。
我趴在边上嘻嘻观察。罗辣耳朵胳膊肘靠在墙上,腿有点分开,两双鞋子微微呈八字形。
两双鞋子。
莫非是控制自身和墙的距离吗。
真是严格啊。
我站在原地若有所思。片刻后,我跑回自己的宿舍,把鸡蛋零食藏好,拎走皮克的鞋子靠在墙边,我也撑着墙,从现在开始我决定,每天都要这样练习。将自己也变成像罗辣耳朵那样的帅哥。然后站在莱奥面前告诉他,
——我喜欢你!

我就是我的伟大计划,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就可以拥抱着莱奥走入婚姻的殿堂。我还要请罗辣耳朵来给我做伴郎。我要感谢他,如果没有他,就没有将来帅气的我。

内马尔,相信你自己!

END

心疼一下马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2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