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神俊朗天使妖

我仍需生命的慷慨与繁华相爱。

【c梅】吸血鬼先生(5)

前文链接

吸血鬼先生(1)

吸血鬼先生(2)

吸血鬼先生(3)

吸血鬼先生(4)
12.

“小家伙起床了!”

“唔……现在还…这么早……”

“今天是我生日,况且月亮都快照屁股了!我还得帮你化妆。”

“……哦……”梅西不情愿的坐起身,迷迷糊糊的穿上克里斯给的衣服,下床的时候还差点摔了一跤。

克里斯先生今天非常开心,他穿上了他最喜欢的礼服和黑披风,用发胶把头发固定得平平整整。对着镜子里的自己邪魅一笑,不错。

小家伙慢吞吞的从洗睡觉挪出来了,克里斯丝毫不怜香惜玉的一把拽过来摁到椅子上。

“脸倒是挺白的,就是少了点死气……”

“……”

语罢,克里斯拿起他特意找伊莲娜买的“娜娜粉底”在梅西脸上一层一层的刷。

“先生,你确定粉底是这样……刷的吗?”

“难道不是吗?”

“……我额头上的粉都快掉到我眼睛里了。”

“……”那还是先弄嘴唇吧。

克里斯拿起他找伊莲娜买的“血腥色口红”,小心翼翼的托起莱奥的下巴,对准他的唇部,准备——涂!

“克里斯!!!”一旁突然响起的骷髅电话让克里斯手一滑,于是梅西小朋友的脸上华丽丽的出现一道从嘴唇一路划到耳边的……口红。

“……”我xxxxxx马塞洛你麻痹,克里斯看着小家伙白里透红的小脸,有些生无可恋的接起电话,“你怎么屁事那么多。”

“大事啊大事啊!!”

“……怎么?能有我生日大?”

“皮克跟我说哈梅斯正准备和你说他打算带内马尔一起参加你的生日聚会!”

“……”等等,克里斯决定先理理思路。

皮克告诉马塞洛,哈梅斯准备和克里斯说他要带上内马尔一起来参加聚会。

内马尔?!!

“卧槽内马尔??哈梅斯脑子抽了吗??”

“蛤……内马尔?”安静听着的梅西先生突然说话。

“嗯宝贝儿你认识他?”

“噢……我认识一个内马尔,应该不是吸血鬼。”梅西严肃的思考后决定相信内马尔是个人。

“是啊内马尔肯定会来和你唱歌的!”

“是啊内马尔肯定会来和我抢麦的!”

克里斯和马塞洛同时开口,但是听到克里斯的话的马塞洛感觉事情要往不好的方向发展了。

“……你今晚组织了什么活动。”

“唱KTV啊!”

“……”

现在内马尔要来,克里斯得想个办法让他无法和自己抢麦。

那么眼下的事情,克里斯看了一眼乖巧的梅西,只能托别人帮忙了。

“喂,伊莲娜,现在有空吗?”

“怎么了克里斯,你的生日不是还有四个小时吗?”

“是的,不过我现在暂时有点事要去处理……所以你能不能先过来一趟。”

“来干什么?”

“……帮一个小朋友化一下妆。”

“拜托,我现在正在中国紫禁城,我刚刚和一位僵尸先生越好去逛颐和园的!”

“……你可以不用带生日礼物来。”

“还有呢?”

“你卖的口红每个颜色我都要一支。”

“听起来不错。”

“……你可以把你的僵尸先生一起带过来。”

“……你去准备中餐和一双筷子,我现在就过去。”
话落,衣着黑色晚礼服的女人出现在梅西面前,身边还站着一个穿着汉服温文尔雅的美少男。

“克里斯,小朋友呢?”

“……你低头。”

“……”梅西坐在椅子上看着伊莲娜在他面前放大的面庞和微微扭曲的表情,他第一次体会到女鬼的吓人。随后伊莲娜突然在梅西身上嗅了嗅,眉头一皱。

“克里斯,这是个人类小孩?”

“是的。”

“……我的天呐,看来你不仅老少通吃,连不同种族的都不放过……”

“…你先赶紧把他妆化好!”

“行行行,”伊莲娜用手指勾起梅西的下巴,梅西顺势把头抬起来,“这小家伙底子不错啊,不过你怎么把他搞成这个鬼样子。”

“我就是要把他搞成个鬼样子才行啊!!”

“……”伊莲娜翻了个白眼摇摇头,左手一挥把梅西脸上的粉和口红全部抹干净,随后拿起粉底在上面轻轻的擦,又拿起口红抹一抹,“小朋友,几岁了?”

“我快十八岁了。”

“……克里斯,你居然好这口啊。”

“……”

绝望捂脸的克里斯选择了风太大他听不见并走出房间。

“小朋友,叫什么名字?”

“梅西,莱奥内尔 梅西。”

“好的梅西小朋友,你知道克里斯为什么要我过来吗?”

“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刚刚听克里斯先生好像担心内马尔来跟他抢麦唱歌好像……”

“……”伊莲娜的手差点也一抖,默默化完妆后摸摸梅西的小脑袋,“小朋友啊……跟克里斯先生说伊莲娜姐姐就不来参加生日了……”

“咦,为什么?克里斯先生花了好多心思准备呢。”

“……姐姐偷偷告诉你,不要告诉克里斯先生好吗?”

“好!”

“如果梅西小朋友可以阻止克里斯先生唱歌,那么所以吸血鬼都会很喜欢梅西的。”

“好的姐姐。”莱奥心里有点疑惑,但是他觉得伊莲娜看起来并不是坏人,但是他也不知道克里斯先生唱歌是什么样的。
那怎么办呢?

“那么宝贝儿,拜拜。”伊莲娜捏捏梅西的脸,转身牵住僵尸先生的手消失在莱奥面前。
“拜拜。”

嘶,这可怎么办呢?

小吸血鬼挠了挠脑壳。

几个小时之后,大门正式打开。

“莱奥,现在你是我的远方亲戚,记住了。”

“噢好的。”莱奥看着有些激动的看着大门,听到嬉闹声逐渐传来,他忽然有些紧张。

“别紧张宝贝儿,我保证他们都挺友善的。”克里斯感受到小家伙绷紧的身躯,弯下腰在他耳边安慰。

梅西听罢深吸了口气,放松了许多。

那么站在一旁的马塞洛呢,他瞎了。

嬉闹声越来越近,首先跨进门的是个儒雅温和的男人,他穿着欧洲中世纪的服饰,背后披着吸血鬼专属的黑色披风,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左手拿出请柬递给站在门口的侍者,手指修长漂亮,眼神转向克里斯和梅西的位置,双眸带着笑意,梅西感觉似乎被他这么一看都能感受到春风十里的气息,若不是苍白的肤色和看到梅西时微微惊异的挑眉,梅西差点就以为是哪个皇家的王子来赴约。

“克里斯。”男人很快又面带得体的微笑走来。

“卡卡,巴西的时差总算是倒过来了?”克里斯也笑着走上前,“这是莱奥梅西,我一个亲戚,莱奥,这是卡卡,我的好朋友。”

“卡卡先生好。”梅西抬起头看着卡卡,咦这个哥哥好眼熟。

“梅西小朋友你好啊。”卡卡看了看梅西报以温柔的微笑。不过克里斯看出来了,这是卡卡一种……意味不明的微笑。

“怎样,先去里面坐会吧?”

“好的,我能和梅西小朋友聊会天吗?”

“当然,莱奥去吧。”克里斯拍拍梅西的肩,但是……有点不放心呢……

“噢好。”梅西跟在卡卡背后,一路走到客厅中间。

“梅西,我可以叫你莱奥吗?”卡卡依旧笑的温和。

“当然可以先生。”

“好的莱奥,你是克里斯的……亲戚?”

“是的。”

“什么亲戚呢?”

“呃……我是他妹妹的……侄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尽管如此卡卡还是要保持不能笑。

“你知道克里斯想在今晚生日会上干什么吗?”

“emm……伊莲娜姐姐说不能告诉克里斯,卡卡先生你也不可以告诉克里斯。”

“当然。”

“他要唱歌。”

“……”卡卡努力克制住自己脑海中突然响起的克里斯的歌声。

“伊莲娜姐姐说要让我阻止克里斯先生,这样大家会特别喜欢我。”

“当然莱奥!不仅如此我们还会帮你!”卡卡非常欣慰,内马尔隔壁的小可爱果然志向高远啊。

“真的吗,谢谢卡卡先生。”

“嗯好了谢谢莱奥,回去吧。”卡卡笑着拍拍梅西的肩膀,“噢对了,过会记得把这件事悄悄和其他人说一下。”

“噢噢好的。”

卡卡先生哪里眼熟呢?到底是哪儿呢?

想不起来。

于是梅西哒哒哒的跑回去找他的克里斯先生了。

“莱奥,”克里斯侧下身问道,“刚刚卡卡问你什么?”

“他问我我和你是什么亲戚关系。”

“你怎么答的?”

“我说我是你妹妹的侄儿!”

“……”生无可恋的抬头正好对上卡卡的目光。

卡卡,做鬼有必要做得这么绝吗。

正在惆怅中的克里斯听到一阵……咆哮?

“皮克杰拉德你他妈给我站住!!!”

语罢,一个衣着优雅的吸血鬼大笑跑进来,目测190以上的身高,微微留着胡子的面庞还有深邃的双眼。

“杰瑞!!!”小跳蚤开心又迷茫的喊出声。

“???”被点名的皮克一脸迷茫。

“……???”看到杰瑞被点名的克里斯也很迷茫。

“……”交完请柬的皮克往克里斯身边的方向一看,“莱奥???”

克里斯:你俩还认识???

“克里斯我们来啦!!”内马尔一身西装拽着哈梅斯和被球网困住的拉莫斯欢快的跑进来。

“内?!”梅西又一次欢快的叫了出声。

“呃???”被点名内马尔也是一脸懵逼,然后他就看到了同样一脸懵逼的杰拉德,随后转向克里斯身边那个小小的身影,“……莱……奥?”

“内!”莱奥突然想起了,那个卡卡先生不就是偶尔和内马尔还有自己一起踢球的大哥哥吗!

“皮克你没告诉我你是吸血鬼!”

“……咳咳那个莱奥……”

“内你怎么也是吸血鬼!”

“不不不我是狼人……”

“卡卡哥哥怎么也是吸血鬼!”

“……”卡卡决定假装很认真吃东西的样子。

那么克里斯呢?

“??????”

救命,兄弟居然全是我小男友的娘家闺蜜?!

TBC
哈哈哈总裁已经默认莱奥是他的小男友了

敬请收看下集   《吸血鬼总裁的可爱男友之媳妇娘家有点严》《我和岳家是兄弟?!》《吸血鬼总裁之老婆和卡卡有个约定?》

评论(15)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