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神俊朗天使妖

我仍需生命的慷慨与繁华相爱。

【c梅】当解说可以看穿一切时

发糖预警

比赛是我编的!编的!编的!全程都是编的!全程发糖无厘头!不要介意鸭!

前提:为了让场面一度更加​激情澎湃,足联特意找了一个专家在比赛现场利用广播为现场球迷们进行解说……

正文

又到了巴萨与皇马的比赛。

“欢迎大家来到这次巴萨vs皇马的比赛,我是你们的解
说皮克。现在让我们看向大屏幕……”

巴萨球员在球员通道里面已经准就绪。

“嘿杰拉德,你什么时候帮我们去解说足球了?”苏亚雷斯拍拍皮克的肩膀。

“我怎么知道这家伙也叫皮克。”皮克耸耸肩。

巴萨队员互相打趣的瞬间自然逃不过摄像机,从头到尾被拍摄下来并播放到大屏幕上。

“哦豁看来巴萨队的球员们很是放松自在嘛。”解说话
一出就引得皇马球迷阵阵嘘声。

“看来我们还没出场就被拉了不少仇恨……”内马尔翻白眼。

此时皇马球员也走到球员通道上。

为首的是队长,而后一个一个,最后摄像机对准了无聊地歪着头的大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啊哈皇马队员也来了,噢看看罗纳尔多,他似乎比上个赛季颜色更深了,果然不是肤浅的球员啊。”

梅西听到解说这话一个没忍住,当然,除了克里斯其他人都一个没忍住。

“哇哦他的脸更黑了。”

克里斯就这样顶着张黑脸上了场。

“双方友好的握手之后,比赛正式开始,诶嘿莫德里奇居然偷瞄拉基蒂奇。”

刚刚偷瞄完的魔笛小脸一红,面对皇马和巴萨队员投来目光,憋着一口气大喊:“我没有!”

“真是害羞的小魔笛啊。”

!!!

魔笛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做的样子。

辣鸡表示挑挑眉。

比赛开始后的前十几分钟,双方势均力敌各不相让。逐渐弥漫的硝烟让全场球迷开始激动。

就在这时候球在空中飞起,一个人影冲过去接住了球。

是克里斯!他脚勾起球,重心转移 转身,带着球向巴萨的球门狂奔。

被克里斯接到球后,全体巴萨队员球迷甚至皇马的队友都开始警惕。皇马球迷们为克里斯欢呼呐喊,而巴萨球迷则为自家球队鼓劲。

“现在克里斯一路带球,他就要……不对这时候梅西追
在克里斯身后!”全场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小跳蚤梅西一路冲到克里斯身边就要截下球!

“噢这时候克里斯心里想哇哦隔壁的小可爱头牌跑到我身边了诶——”解说突然冒出来的话让全场人都懵了。

当然,也包括克里斯和梅西。

他还正带着球向前跑,结果这个傻逼就突然来了句大实话!

吓得他带球的速度都慢了下来。

同时余光扫到小跳蚤看他的目光。

“不不是我没有!”克里斯急忙挥手解释。

“嗯……”梅西抬眼复杂的看了克里斯一眼,随后微微一笑抢走了他脚下的球。

他妈的。

克里斯看着梅西一路狂奔的身影,内心诅咒这个解说这辈子都没有美黑素用。

“很好,梅西一路带球无阻,不过这时候皇马的后卫们已经准备就绪了。”话落,一旁的内马尔满意地点点头,还好接下来解说不要有什么脑残行为,不然他第一件事就是上去砍了这个王八蛋。

“哦豁可爱的内马尔已经在一旁配合梅西,不过有一个人看着内马尔,噢是哈梅斯,他们俩离得真近——内马尔的小心脏一定砰砰直跳了。”

蛤????

内马尔抬起头一脸懵逼,直到哈梅斯咳了咳嗽才让他反应过来。

只不过这时候连梅西都一边带球一边惊奇的转过头来看他一眼。

吓得他捂了捂自己乱跳的小心脏。

“哇哦他居然还捂住了自己的心脏,莫非被爱神丘比特射中了?”

我xxxxxxxxxx!!!内马尔对着天就是一阵大骂。

“我艹……”

“内!别骂了!快配合!”梅西及时制止了内马尔的怒吼。内马尔无奈的跑过去,转头的瞬间看到哈梅斯深意的看了他一眼。

艹。

怎么有种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的绝望。

“很好!射门!哎呀……偏了。”

这次进攻算是比较遗憾,最后关头内马尔在哈梅斯热切的注目下,踢偏了。

“唉,看来哈梅斯的爱让内马尔小腿一抖啊。”

默默走路的哈梅斯一个踉跄。

抬起头看到其他人的目光,瑟瑟的摆摆手:“不是…我没有…”

就算你知道了能不能别说出来……

默默走回的内马尔莫名浑身一抖。

“ok比赛继续——我们看到现在由梅西带球罗纳尔多冲上去抢球。”一边追团狂奔的克里斯一边暗自希望解说不要脑残得在继续瞎扯淡。

“很好,不过梅西内心似乎紧张或许这是因为克里斯在这场比赛里第二次离他这么近。”梅西带球带着带着听到这话差点摔倒,脸上一阵红通通的。

一旁看的克里斯的小心脏突然一跳。

“解说你个死王八蛋闭嘴!”内马尔愤怒的吼声从后面传来。

“不,我不要。”

“……”

梅西决定不在乎这个什么鬼话继续好好带球。



不在乎个鬼啊把自己的心事说给这么多人听你他妈不在乎试试!!!

梅西崩溃的带着球往前跑。

“小跳蚤,”克里斯跟在梅西身边,“专心点。”随后对他挑挑眉。

嘶,是心动的感觉。

梅西小脸一红。

“哦哟克里斯这个骚气的家伙居然撩梅西。”

……我操。

克里斯铁青着脸,顶着巴萨粉丝的嘘声一脚抢过梅西脚下的球来掩饰自己的所作所为。

“看来抢球还可以通过撩人来抢。”

……

克里斯表示把球踢到解说脸上犯规吗?

“很好,罗纳尔多带着球冲入禁区,gogogo!不要被梅西小可爱影响了!!!————哎呀打飞机了。”克里斯看着飞上天的球有些后悔为什么自己刚刚不把他踢到解说脸上。

魔笛默默上来给克里斯一个抱抱安慰安慰。

“呀魔笛小可爱居然给罗纳尔多一个抱抱!”解说的声音突然高亢起来,“看看,拉基蒂奇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正在瞪人的辣鸡虎躯一震。

但是似乎没什么用因为镜头已经拍下了一切。

“咦——”观众席上不同往常地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魔笛咳了咳尴尬哦不害羞的放开克里斯。

克里斯悄悄撇一眼梅西。

“哟嚯,罗纳尔多试探的看了一眼梅西所在的位置,”突然被点名的克里斯头发一抖哦不头发抖不动,咳,突然被点名的克里斯小肉一抖,感觉事情并不简单,“看来是在看老婆有没有生气。”

……

梅西小脸又一红。

罗纳尔多小脸一hong……说实话没看出来。

“罗纳尔多你这个猥琐的变态!!!”

“内你冷静……”皮克默默走上去拉住快要变成彩虹的马儿。

“哈梅斯你老婆生气了快去啊!”解说突然出现。

“……!!!!”

完了,彩虹马儿变成火红马儿了。

“……”哈梅斯默默走上去摸摸内马尔的头。

“!!!!!”

完了,火红马儿要烧起来了。

很快,在解说先生快乐的解说之下,上半场快乐的结束了。

“内……你冷静……需要我帮你拿冰袋敷敷脸吗……不然看着都烫……”

“拉基蒂奇你对隔壁的小可爱别真有什么非分之想吧……”

辣鸡捂脸。

“莱奥你……”

“我一切都很好我什么都没有一切非常棒棒。”

梅西淡定并带着礼貌的微笑点点头。

“……”

那你手别抖行吗?

皮克在看穿一切之后绝望的蹲下。

完了,娘家人全被拐走了。

皇马休息室内

“魔笛,你不会看上隔壁的小辣鸡了吧。”

“……我……≧﹏≦” 魔笛……满面、满面……红光。

“……”

“哈梅斯……你别喜欢上那匹彩虹小马吧……”

"……"哈梅斯选择沉默。

"克里斯你……"

“我没有我很好一切ok.”马塞洛很高兴不仅克里斯非常冷静非常正直而且没有一个地方在抖。

“克里斯,你鞋子穿反了。”来自哈梅斯的好心提醒。

“让我们再次回到比赛,下半场已经开始,双方都维持着0:0的比分!让我们期待接下来会不会有转机!”这该死的解说突然正经。

但是怎么感觉像暴风雨前的宁静呢……

皮克叹息着摇摇头。

“现在是开场十分钟,双方仍然势均力敌。噢现在梅西抢到了球,嗯,嗯???卧槽梅西抢到了球!!!现在场上十分危机!因为这跳蚤已经一路狂奔到皇马半场去了!!”伴着解说的激情全场球迷又一次开始咆哮。

“这时候有着前锋心的超强后卫皮克跑到梅西身边和他配合!很完美!他们之间的传球无可挑剔!”皮克舒出一口气,还好没胡说。

“咦,拦皮克的是拉莫斯!哇哦——”拉莫斯右眼皮突然疯狂一跳。
完了。

“皮克此时就站在拉莫斯身前,他们这距离,绝了,不是打起来就是亲上去,我猜拉莫斯一定会忍不住亲上去的。”

“咳咳咳咳咳……”拉莫斯大概被自己的水给呛着了。
咳得老子脸都皱了。

转头正巧撞上把目光投向自己的皮克。

……

我不是,我没有,听我说啊!

拉莫斯崩溃捂脸。

皮克选择别过头。

“哦豁此时梅西把球传给了皮克!”解说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皮克瞬间绷紧神经。

但是很不幸,拉莫斯的位置正好是那脚球滚向的位置。

耶!皇马队友发出无声的欢呼。

梅西叹了口气,好可惜啊。

于是全场人目睹着拉莫斯一边咳嗽一边用脚习惯性的往后一拨。

进球啦——嗯????

????

仍然暗自欢呼的皇马队友包括正要跳起来的粉丝集体懵逼。

好像有什么事情不对??

这好像不是巴萨的球门对吗???

突然反应过来的巴萨球员,以内马尔为的一群人开始了无情的欢呼。

“拉莫斯!拉莫斯!”巴萨球迷甚至高喊着拉莫斯的名字。

“拉莫斯?拉莫斯?拉莫斯???”同时也不缺乏自己队友充满迷茫的吼声。

我的错……我的错……

水爷懊恼的蹲在一旁。

同时蹲在一旁的还有没有去欢呼的皮克。

噢他好可爱他怎么这么可爱我脑子进水了吗……

痛苦揉脑袋皮克觉得自己是不是也要没救了。

废话,毕竟你可是看穿一切的人。

“很好,现在离比赛结束还有十分钟!仅仅十分钟能挽救皇马吗!”

在拉莫斯的乌龙球之后,皇马和巴萨都各自没有在进球,但是形势却越来越严峻。

毕竟皇马可不是什么爱服输的家伙。

所以,最好的,他们需要一次完美无缺的进攻。

但是巴萨现在应该是致力于防守,所以如果硬拼不仅会导致时间拖延,而且还很可能会一不小心被对方突然来个反击。

所以这时候他们需要一个计策,就是皇马来打反击。
这个点子有一定效果也有一定风险,那么最大的问题是避免在反击时被对方追上。

那么,如何让对方石化。

马塞洛默默瞅了一眼解说的位置。

“哟嚯马蓬蓬的小眼神到是个性啊。”

滚你妈。

于是,一场……个性反击战就此开始。

在诱导之下,成功将巴萨全对引到自家球门口,只留了个皮克在后面慢悠悠的闲逛。

只要不让梅西触球,把球抢到的机会就非常大。

果然球门口一阵混乱,罗纳尔多抢到球后立刻狂奔向对方的球门。

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阵欢呼声,拉基蒂奇转身一看发现事情不对,一个跨步出去正要一路追赶,突然一阵香软扑入自己怀中,被重量压的向后一步,低下头,金黄的长发在自己的肩膀处,莫德里奇抬起头对着拉基蒂奇眨眨眼。

……

……

……

!!!!!!

救护车!!!

救护车啊!!!!

拉基蒂奇的心里早就响起的警报,警车!救护车!出租车!!

此时反应过来的还有内马尔,他也是一个跨步出去正要追上克里斯,忽而一阵外力拽住他的手把他往后一拉,继而落入一个温暖宽阔的怀抱。

微微抬头,哈梅斯温润的侧脸就近在咫尺,感受到内
马尔的目光,低下头对着他牵起一抹微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人犯规啊有人犯规啊!!!

哦豁,红烧马肉。

不过我们还有皮克!我们最棒的后卫!他肯定可以拦住克里斯的!

皮克立刻做出防御的动作,正要冲上前拦克里斯。突然,是的又是突然。一阵力量撞入他怀里,观众席上发出一阵惊呼。

皮克还没来得及大喊犯规,变看到拉莫斯带着微笑的面颊出现在自己面前。

我的天哪。

拉莫斯抱了我。

皮克会呆住吗?

怎么可能!

他没有一丝犹豫、立刻抬手反抱住拉莫斯。

……杰拉德???

不远处的梅西一脸问号。

对啊,还有梅西!别忘了梅西!

巴萨球迷又是一阵欢呼,我们还有梅西!

果然,不出众人所料,梅西一路追风来到克里斯身边,他伸脚就要抢球,谁知克里斯一脚把球踢出去。
正对着的便是早已准备好的马塞洛!

梅西没有犹豫对着马塞洛的方向正要冲刺,这时一个高大的身影将自己拦下,未待他反应过来,只感到一双手捧住自己的脸,继而嘴唇上一阵湿润。

抬眼,克里斯的脸近在咫尺。

我的上帝啊!!!

“我的上帝啊!!克里斯亲了梅西!他在吻梅西!!”解说的声音都不冷静了。

观众席上爆发出尖叫和怒吼声,有人高喊着这是犯规,有人在欢呼雀跃。

但是很快,一切都变成了欢呼雀跃。

梅西抬起手臂搂住克里斯的脖颈,微微伸出舌头,他在回应克里斯的吻!

独自带球冲到对方门口的马塞洛突然感到一股寂寞的
心塞。

这是为什么呢……

马塞洛在射门的那一秒无声的叹了口气。

于是在双方的尖叫声、在魔笛和辣鸡的拥抱中、在哈梅斯和内马尔的亲热中、在皮克和拉莫斯的投怀送抱中、在梅西和克里斯的吻中,马塞洛成功为皇马进下这决定性的一球。

"感谢大家观看这场球赛,同时也祝福罗梅,万笛,皮水,哈内几位有情人终成眷属!谢谢大家!"

END

噗这个脑洞好玩。

看来同名也可以拥有看穿技能啊。

评论(43)

热度(1700)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