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神俊朗天使妖

我仍需生命的慷慨与繁华相爱。

【c梅】吸血鬼先生(3)

隔了好久更了个短短的( •̀∀•́ )

吸血鬼先生(1)

吸血鬼先生(2)
正文

10.
太阳已经高高挂起,是该睡觉时候了。

克里斯蒂亚诺拉上窗帘,点上蜡烛。

“那么莱奥,今晚你睡床,我睡沙发。”克里斯对着一旁正参观他卧室的小朋友挥挥手。

“诶,不行不行。”小梅西受宠若惊,“克里斯怎么能睡沙发呢!”

“……”

小朋友的眼神看起来非常坚定。克里斯勉为其难的同意了。

“反正克里斯的床那么大,如果不介意的话……”梅西抿抿唇没有说出接下来的话,眨眨眼小心翼翼的看着克里斯。

哇哦——

“当然可以宝贝儿去吧你先洗个澡然后我准备准备我们就可以开始了。”克里斯看到这个小眼神显然忘记了眼前小美人的身份,习惯性的展现了他专属的微笑顺带了一个wink,十分连串的说出这些话。

“……”梅西愣了愣但很快就反应过来,“好的。”

开始什么?

原来吸血鬼睡觉都这么有仪式感吗。

梅西若有所思。

那么克里斯那边呢——

看着小美人进浴室的背影克里斯邪魅一笑

啊哈再过一会就可以吃到美味佳肴了

克里斯一边脱衣服一边想

小莱奥看起来真……

艹他妈的。

克里斯差点忘了这他妈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

这只是个来森林里面找皮球的小朋友啊。

他刚刚都说了什么,

他差点要做了什么。

意识到自己节操不保的克里斯绝望扶额。

别他妈老子一世英名真毁在美色上啊——

正陷入深深自责中的克里斯突然听到了一声,不,两声噪音。

一声来自浴室,小朋友的尖叫足以证明他受到的惊吓。

另一声来自一旁的骷髅电话。

“喂克里斯啊——我马塞洛,为了明天你的生日我特意提前一个白天赶过来!我上来找你啊!”队友智障般的声音从骷髅嘴里传来,克里斯手一抖。

“等等等等,我生日是后天啊后天啊!!!”只不过再怎么吼也没用了。

“克……克里斯先生!”美人颤抖的声音传来,克里斯手又是一抖。

他差点忘了这个小家伙!!

一把抓起旁边的浴袍冲到洗手间,看到梅西用浴巾捂着自己,血水从身体向地上流下,头发也因为湿而贴在额头上。雨怕小家伙正不知所措地看着花洒中源源不断的血水颤抖。

说实话这场景有点诱人不是吗。

想起马塞洛那个煞风景的王八蛋,克里斯不得不放弃看这张春色撩人图的心情。

同时克里斯觉得他是不是该告诉小朋友吸血鬼都是用这些来洗澡的。

“好了好了别害怕这不是真血,来吧宝贝先把浴袍穿上。”克里斯把浴袍丢给梅西,“走,我朋友要来了,你先藏起来快快快!”

“诶先生这衣服太大了!”

克里斯推着梅西走出洗手间,通过吸血鬼敏锐的听觉,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从楼梯处传来。

“诶克里斯先生现在怎么……”

“别问了快快快,要不然、先藏床上,快快快被子里面!!躲起来躲起来!”

“噢好……”

梅西茫然的被推上床,正拉着被子往身上盖,但是被浴袍勾住了腿。

“没事没事我帮你。”克里斯去开门的脚步立刻停下,一脚踏回来,结果,他不小心绊到了地毯。

砰——

——早知道不在房间里方这么多摆设。

这是克里斯在听到开门声后的第一个想法。

克里斯直接摔到小朋友身上,但是好在他用手撑了一下,没有让他们头碰头。

呼,还好没伤到。

克里斯舒了口气。

但是站在门口的马蓬蓬并不这么觉得。

上帝啊,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一来就看到这种辣眼睛的画面!

床上躺着的美少年衣冠不整,浴袍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还香肩半露,细白的腿赤裸裸的暴露在空气中。他显然很无措,双手干干的放在床边,长发垂到锁骨,扭过去的头部导致马塞洛看不清他的脸,但是高挺的鼻梁仍然可以看出这是个男孩。

那么克里斯呢?他手肘支撑在少年的两旁,两条腿膝盖着床,一条腿还支在少年双腿之间,关键是克里斯居然就穿着件扣子都解开的衬衫,下面一条西裤,他那标志的黑披风都不知道去哪儿了!

这家伙居然强迫未成年!

克里斯你个狗屎!

于是马塞洛一脸社会主义好的表情帮克里斯关上了房门。

不,我不是,我没有!

克里斯有些绝望地看着关上的房门。

他特么怎么会不知道马塞洛这个大猪蹄子会怎么和其他人嚷嚷。

所以他现在难道要抛下小朋友去和马塞洛解释,而且那家伙还不一定会听!

在小朋友迷茫的目光下,克里斯慢慢倒向一旁,瘫在床上,顺手拿起床头柜上的骷髅:“管家,给马塞洛安排一个客房。”

“克里斯先生……我能用那些血洗澡吗……”

大概不能吧……

克里斯无奈的皱眉,梅西瘪瘪嘴有些愧疚的样子。

“…没关系,反正你也没流什么汗,睡吧宝贝。”

换好睡衣,打了个响指让蜡烛熄灭,房间陷入一片黑暗。

“唔……先生……我是给你舔麻烦了吗……”梅西小心翼翼的声音从身边传来。

“啊没有,怎么会呢。”克里斯捂住脸,但是仍然报以温和的答复。

“但是,您看起来不太好。”

“只是我觉得如果我朋友看到一个人类在我房间里可能会到处添油加醋的说。”

“啊,那怎么办!”

“没事,到时候再说吧。”克里斯侧头,吸血鬼在夜里是看得见的,他看见小家伙有些懊恼愧疚的表情。

“想参加我2000岁的生日吗,我希望小设计师先生不要拒绝我。”

“啊真的吗,”克里斯可以看见莱奥瞬间闪闪发光的双眼,“可是……我不是鬼。”

“没关系,我可以帮你化妆一下。”

!!!

小梅西现在超开心!

他可以参加克里斯先生的生日派对!!

他可以认识很多很多的吸血鬼!

克里斯先生是世界上最好的吸血鬼!

小剧场

“克里斯先生我可以问您几个问题吗?”

“当然。”

“你们喝的都是人血吗?”

“差不多,我们喝人造血。”

“!!好喝吗!”

“反正我觉得不错。”

“那今天洗澡的那种血呢?”

“那是稀释过的人造血。”

“那你们喝的饮料我能喝吗!”

“当然可以,82年的福尔马林很不错的!”

“……”

TBC

嘿嘿上次你们要的现实深沉高h和温暖的校园文已经在写啦,那个要高h的妹子记住……这是把大刀子啊……

评论(7)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