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神俊朗天使妖

我仍需生命的慷慨与繁华相爱。

【c梅】吸血鬼先生(2)

粉丝破70啦 正好七夕快到了
点梗吧!只写C梅  建议你们点he 甜梗  别自杀式点虐梗。
欢迎点梗!我会在评论里面抽2-3个写哒
还有 今天的份超级甜
看总裁如何美色勾引小孩

正文

5.

“我打赌克里斯这次又要把自己的生日会搞得像个追悼会。”皮克拽着球网翘着二郎腿说。

“万一他这次突然醒悟了呢?”拉莫斯表示反对。

“赌不赌!”

“赌什么?”

“我的球网!”

6.

“先把灯光的颜色换了吧,绿白实在是太可怕了。”

“为什么?绿色不是你们人类象征生命活力的颜色吗??”

“先生有疑问我过会再给你解释……把白色窗帘换成金色或者其他什么颜色都行,还有花!把白花换成玫瑰或者茶花,反正不准用白色!”

“你们结婚不都用白色的吗???”

“把克里斯先生的黑白照片丛墙上拿下来吧……”

“等等,我是寿星诶!”

在得到克里斯先生的允许后梅西像个小恶魔一样(至少克里斯先生这么觉得)把他引以为傲的装饰全部换下。

魔鬼的内心总是隐藏在天使的外表下面吗?

被赶到沙发上的克里斯孤独的看着小恶魔有条不紊的操办。

内心有些惆怅呢。

“先生,一切都准备好了,再过四十五分钟就完成了。”哟嚯,小恶魔蹦蹦跳跳的过来了。

“好了,现在你可以解释一下我刚刚的问题吗?”克里斯翘腿。

“您还没带我参观城堡和后花园……”委屈瘪嘴。

……

再眨眨眼。

算我敌不过美色。

克里斯认命的站起身:“走吧,我带你去看看。”

小家伙乖巧地走在克里斯身边。

“不过你还是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是关于绿色和白色还有照片的吗?”

“是的,我觉得依照我的了解这并没有什么问题!”

“……不,不是这样的……绿色虽然象征环保和生命但我们一般不拿去过生日用……更何况满大厅的幽绿色……”小孩似乎回想起刚刚的场景,一副难以描述的样子,“白色的花一般用在葬礼上。”

“那我的照片呢?我特意托人去打印的!”

“黑白照是在葬礼和追悼会上当遗照用的……”

“……”

“不过先生你为什么会选择黑白照呢?”

“……我听说这是你们人类最近流行摩登风格……”

“……”

7.

“咳咳,这是休息室,那里有骷髅头可以陪你聊会天。”克里斯现在有些尴尬,在他自豪又心虚的给小朋友解释完自己对人类流行的理解后,他感觉小孩看他的眼光都不对了。

即使他正身处在世界上最豪华的城堡中。

所以克里斯先生决定要给小家伙露一手回复一下自己的光辉形象。

“小朋友,这样一间一间看下去实在太慢了,”克里斯
摆摆手示意小家伙过来,“让我们快点。”
小家伙乖巧的钻到克里斯身边。

克里斯一挥披风把小美人包进来,低头看了看怀里的软玉温香,嘴角习惯性勾起弧度。

三,二,一 。

梅西只是眨了下眼,睁开便是不同的地方。

或许对于克里斯来说这是习以为常的,但是对于梅西而言,噢,这个意义可就大了。

三秒前,克里斯先生挥挥手叫他过去,梅西以为克里斯先生可能会扶着他的肩,但是根本没想到的——克里斯先生一挥披风把他包裹在披风里。

这是梅西活了十几年第一次和一个男人如此近距离接触,还是他崇拜许久的、生活在传说中的男人!

那一瞬间梅西差点以为自己在做梦,可背后冰冷却又结实的怀抱还有他确确实实感受到的那阵对着他轻扫而过含笑的双眼,这一切都在告诉他——这是真的。
梅西感到自己有瞬间恍惚了,而在他恍惚的瞬间,闭眼,睁开,是一个不同的地方,同时一种截然不同的感受涌出,梅西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但是这与这位吸血鬼先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有巨大的关联。
梅西脸红了,不是番茄,不是苹果,而是那种淡淡的

——桃红。

“这里是书房,如果有喜欢的书可以自己挑一些走,”克里斯解释道,但是没有得到回复。低头看了看,小美人的脸通红,眼睛楞楞的盯着自己,嘴巴不自在的抿着。

克里斯的心似乎突然跳动了一下。

那么明显却又短暂的一下。

仿佛是幻觉的一下。

克里斯咳嗽两下:“咳咳,小朋友?”

“噢呃,我在!”小家伙的反应分外的大。

“你是叫莱奥梅西是吗?那我就叫你莱奥行吗?”

“噢可以,当然。”

“好的莱奥,想去后花园看看吗?”

“想!”梅西听着他自然出口的“莱奥”,感觉很特别。

到底是哪儿呢?

莱奥也不知道。

8.

克里斯家的后花园确实很漂亮,这和他对于人类审美的了解不同。

或许这不该被称为后花园,这应该称的上个古典园林。

确实,克里斯完美的融合了东西方古典园林的特色。

小梅西简直看呆了。直到克里斯第三次喊他的名字他才回过神来。

“莱奥不去看看吗?”

“去,肯定去,先生,这真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园林。”

“谢谢,不过你可以叫我克里斯。”

“好的克里斯先生。”

“……”克里斯无奈的扶额,抬头看着眼前的小美人好奇的四处转转。

真是个小朋友。

“克里斯先生您不过来吗!”小朋友的声音远远的传来,克里斯惊奇的发现这小家伙居然已经走了这么远。

不过凭着自己长腿的优势,很快克里斯便站在梅西身边。

“克里斯先生,”小家伙抬起头,“我有个请求。”

“说吧。”

“我以后能来你这儿玩吗?”

“啊哈,我觉得吧,”克里斯假装犹豫的样子,看着小家伙双眼中的请求和委屈越来越多,最后就差溢出来了,“当然可以,我随时欢迎。”

“哇哦!”小家伙开心的跳起来,“太棒了!”

谁让是个美人呢?

克里斯无奈的笑着,心想自己怕是要栽在美色上。

“嘿先生。”小家伙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克里斯转身,只看见小朋友头上戴着一个花环,百合、玫瑰还有茶花,棕色的中长发轻轻的贴在耳边,刘海在额前微微翘着,他的皮肤很白,不是吸血鬼的病态白,而是属于少年的那种不染一丝烟火的纯白。他的双眼闪烁的光芒,正弯弯的看着自己,克里斯都快看见他眼眸中倒映着的自己,本就好看,这一笑更显得唇红齿白,嘴边小小的酒窝似乎都在微笑。

克里斯最招架不住美人,他先是一愣,而后边微笑着,同时将这瞬间的美好记录在脑海中。

啪叽。

克里斯感到眼前一糊,头上似乎挂了个东西。
伸手一摸,噢是那个花环。

“克里斯先生,给你的谢礼!”男孩笑着指了指。

克里斯摘下头上的花环,纤长苍白的手指轻轻的抚摸着。

——没人告诉他今天来了一个精灵。

9.

“莱奥,你一个人我怕被他们发现,今天睡我房间吧?”

评论(5)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