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神俊朗天使妖

我仍需生命的慷慨与繁华相爱。

【c梅】吸血鬼先生(1)

回看精灵旅社时候突然想到的梗
2000岁吸血鬼总裁×18岁团子
中篇吧或许,随缘啦
欢脱可爱 肯定he

正文
1.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吸血鬼之一,传说他住在世界上最恐怖的森林深处。一旦有人闯入他的地盘,就会被吸干血然后将尸体送给狼人。​

再有传说,克里斯蒂亚诺有着世界上最俊美的容颜,他身长八尺、长腿窄腰。一袭中世纪贵族服饰配上黑色长披风,他有一栋金碧辉煌的城堡,还有世界上最漂亮的后花园。

2.

克里斯蒂亚诺正在计划他2000岁的生日。

“喂,宝贝儿是我,再过不久就是你2000岁生日了,猜猜妈妈给你准备了什么礼物?​”

“妈,别再给我塞满鸡胸肉的尸体了,我已经不是300岁的小屁鬼了!”​

3.

“你去我的酒庄把我公元33年的人血和86年的福尔马林拿来,酒庄?就是在那个荒废的医院!”​

“你去砍几个死人头挂到客房门口,不准砍腐烂的!记得让人头给家属托个梦说一声。”​

“你去预订100颗苹果味的眼珠,记得洗干净眼屎!顺便订50份人脑饮料,盯紧点,他们可能会用猪脑。”​

“你去发请柬,这张给卡卡,这是拉莫斯,然后分别是哈梅斯、皮克、马塞洛……蝙蝠不够就用乌鸦。还有告诉杰拉德不准把他的什么破球网带来!”​

……

克里斯先生现在非常忙碌,要知道对于每个吸血鬼来说千岁生日都是非常重要的,况且他可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再说了,这是他成年后的第一个千岁生日!他在200年前就成年了。​

摘下白色手套放在桌面上,克里斯走到窗前。总算是把事情忙完了,今天忙碌得他连午夜饭都没吃!算了算了,天都快亮了,过会去吃点鸡胸肉。克里斯坐下躺在贵妃椅上,晕乎乎的看着天花板,直到它逐渐变得模糊。

克里斯睡着了,他梦到嗯……一阵糖果味,唔还有个可爱的男孩。他朝自己走过来了——长得真精致。克里斯不禁伸出手,反正只是个梦对吧?哇哦——这皮肤真不错。

这个梦真不错,一个小美人,皮肤的触感还这么好。

触感——

触感!

克里斯瞬间清醒,咻地坐起身。

“砰——”结果导致他一头撞上了梦里的,不,眼前的男孩。

“啊……”两个人吃痛地捂住额头。

“嘶……小孩,”克里斯一边按着脑袋一边起身盯着这个到他胸口的小家伙,“你怎么会在这儿?”

“我过来捡球,”小孩的声音软软糯糯的,“结果找不到回去的路……看到这儿有有个城堡还点着灯……我就上来了。”

“你怎么会看见我的城堡……算了,你怎么上来的?”

“走上来的。”

“没人拦着你吗?!”

“有啊,他们让我让开些别挡道。”

“天哪……”克里斯痛苦的捂住脸,他现在可无法去在乎男孩可爱的面容,“再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可是今天居然给我来了个人类小孩!”

“噢先生……不好意思打扰了……我、我叫莱奥内尔梅西,”小孩紧张地攥着衣角,“饿哦能在您这儿待一天吗?一天就行!”

“啊……人类小孩,”克里斯总算是挪开他的手,血色眼睛上下打量着男孩,“可是……”

男孩眨眼。

嘶,有点可爱。

“好吧,就一天。”克里斯撇撇嘴嘀咕,“麻烦的人类。”

“谢谢先生!不过……呃……人类小孩?”

“没关系,”克里斯转头,“啊……看来告诉你了。”

正好吓吓小家伙,敢一个人跑到森林里的小孩肯定不一般。

咳咳,清清嗓子。

“我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个吸血鬼,这里的所有东西除了你,都不是人。”

“你……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小孩在停顿片刻后,克里斯听见了他蚊子般细小的声音,低下头发现小朋友颤抖的身躯。

哎呀,吓过头了。

克里斯有些懊恼的摇摇头,正尝试地去伸出手安慰受惊的小朋友时,小家伙突然抬起头,眼眸明亮的吓人,两颊甚至有些粉红,贝齿还微微咬着下唇。
咦,这个害怕看起来似乎不太害怕。

“您真的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吗!我、我、我……”男孩的声音瞬间放大,还有些语无伦次。

“冷静,冷静……”我又不会吃了你……

“我、我超喜欢你的!”男孩激动的说,克里斯几乎都能看见他颈部上细小的汗珠。

“嘿小孩听着,”被小美人告白克里斯心中自然是暗喜的,但是作为一名三好吸血鬼,他不应该将少年误入歧途,“我们这才是第一次见面,哪来的喜欢呢对吧?不过或许是因为我名气太大,这很正常。”

“不,先生!妈妈告诉我你有一栋好大好大的城堡,还有一个好大好大、世界上最漂亮的花园,您还会变身,还会瞬间移动!”克里斯看着小家伙兴致勃勃的样子瞬间意识到自己才是那个入了歧途的混蛋。

这TM还是个十几岁的孩子。

“噢是的谢谢你。有空我再带你参观参观行吗?不过今天小朋友你应该待在这儿,哪儿也不许去,想吃什么告诉我就行。”克里斯回答,不过他现在应该去视察工作了。

“好的先生,我想吃烤肉马黛茶珍宝珠棒棒糖,柠檬味的。”

……

这小肚子真能吃。

克里斯打了两个响指,同时一阵烤肉味传来。满意的感受到身后的赞叹声和崇拜的目光,克里斯一甩披风消失。

4.

“嘿,那个蜡烛挂高点,对对对就是那里。”

“你把这张横幅挂好,快。”

“你去催催那些人脑饮料怎么还没到!”

“你去问问眼珠呢?眼珠呢!”

忙绿了半个晚上的克里斯瘫在沙发上。

生日会真是个麻烦事啊……

“先生,这是你的生日会吗?”

“噢是的。”哟,是小美人啊。

小美人???

克里斯一个鲤鱼打挺坐起身,他的小美人正戴这个白白的不知道哪来的面具披着个拖到地板的披风乖巧的坐在他身边。

“噢美人哦不小朋友,我不是交代过你待在上面吗!”

“我找不到洗手间……”那双眼睛含着抱歉隔着面具的看着克里斯。

“……那么你现在找到了吗。”

“是的我刚刚找到!”这语气听起来还有那么一丝小骄傲。

“没人认出你来吧。”

“当然!我特意给自己化妆了一下!”

克里斯在想自己是不是应该给小朋友解释一下鬼并不是都戴着智障面罩和拖地抹布一样的斗篷。

“不过先生,你确定你这是在办生日宴会……?”

“噢是的,这是我两千岁生日。”

“为什么我感觉……”男孩犹豫的看了一眼克里斯。

“说吧宝贝。”

“我感觉像你死了两千年的追悼会……”

TBC

反正我觉得有点可爱

虽然ooc 了……

喜欢吗!

评论(7)

热度(2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