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神俊朗天使妖

我仍需生命的慷慨与繁华相爱。

【c梅】克里斯回来之后

嘿嘿嘿这篇真是太可爱了
废话在篇末

正文

​“克里斯今天不在家!!!”在马德里的一间豪宅里面,红色横幅上贴着八个大大的字外加三个感叹号。

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暗色旋转灯,电视里疯狂播着的DJ音乐,满地的被子枕头还有暗红色的葡萄酒污渍。
人称贝利接班人的内马尔先生正忘情吹着他的萨克斯,同时吹一句唱一句的自我陶醉,虽然没人听出他在唱什么。而无敌后卫皮克杰拉德挥着拿着酒杯给自己一杯一杯的灌酒,还时不时抱起旁边不知道哪来的球网绕着克里斯家里跑一圈,苏亚雷斯敲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铜锣一边敲一边吆喝。

梅西?噢,人们心中的球王、红蓝军团的领袖、潘帕斯的雄鹰正甩着他的球衣站在一堆枕头中跳舞。

“莱奥跳的好啊!!”

“掌声啊!!”

“铛铛铛铛铛铛铛铛——”苏亚雷斯甩起了他的铜锣。

“让我给大家表演一首《克里斯》!!!”内马尔挥舞着他的萨克斯大吼着。

“好!!”皮克拍拍手。

“来吧内!”

“哦哦哦哦哦哦——”

“音乐起!!!”

“噢噢噢噢噢噢——”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磨把刀。
每次多看他一眼,都要说声妈卖批。
莱奥莱奥看看我,我的爱情在哪里?
莱奥,我要爱情,克里斯今天不在家!!!”内马尔忘情地飚起了高音

“好啊!!!”苏亚雷斯敲着锣大喊。

“让我模仿蒂诺戈跳舞助助兴!”莱奥听完之后欢呼着,继续甩起球衣舞动。

“莱奥跳的好啊!!”皮克摔下酒瓶子冲到梅西身边,“一起啊!!”于是两个开始甩球衣扭屁股。

“铛铛铛——”苏亚雷斯一边敲锣一边喊着,“苏亚雷斯我给你们伴奏!!”

“好啊哦哦哦哦哦哦——”

“嗨起来!!!!”

而站在门口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先生听着耳边杀🐴般的歌声和此起彼伏的铜锣声迷茫而无所适从。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时间回到十二个小时前。

梅西是被电话铃吵醒的。揉揉眼睛,伸手接起电话,屏幕上大大的显示着“内”。

“喂,内怎么了吗?”

“莱奥!!我们接受到皇马的最新消息!!克里斯今天是不是需要出差一趟!!”

“噢是的,”莱奥侧身看了看旁边空荡荡的位置,“怎么了吗?”

“噢是这样的莱奥,你知道自从你们两在一起之后你一到假期就和克里斯待在一起,我们都不像以前那么天天快活了,所以我,杰拉德还有苏亚雷斯想来马德里和你一起玩一天可以吗!”对面内马儿的声音显得非常期待。

当然,这可都是他的好队友。尽管有了爱情但是莱奥不希望因为爱情而生疏友情。

“当然可以,我迫不及待了呢!”

“天哪太棒了!”对面爆发出一阵欢呼,“我就知道莱奥不会拒绝我们!”噢这是杰拉德,“所以莱奥,我们可能会许多好玩的,我们以前常常这样的,你不会介意吧!”

“当然我的朋友们。我迫不及待了!”

“哦吼!那么莱奥别等了!开门吧!”

于是梅西立刻听到自己门口的欢呼。

他咻的从床上爬起来跑到窗户边。天哪,他的三个小
伙伴正站在大门口,杰拉德手里抱着球网和酒水,内马尔拿着一条萨克斯和一坨红红的东西,而苏亚雷斯则拎着一个铜锣。

梅西哭笑不得的走过去开门,一打开便迎来三个大大的拥抱。

“莱奥,克里斯那个家伙终于不在家了!”

“我们今早一看到消息就立刻买了来马德里的机票!”

“我带上了我们以前时一起喝的酒水!”

“听说中国的铜锣有利于创造快活的气氛我特意从我朋友那儿抢了一个!”

“还有我的萨克斯!我还立刻找人做了张横幅!”内马尔很骄傲,“来吧莱奥,今天是属于我们巴萨的狂欢!”

“噢!!!!”语罢,三个人发出欢快的呼喊声。

而梅西呢,噢他对此有些担心毕竟……他当然知道自己喝醉酒的样子,但是他还是不想扫了这些家伙的兴,毕竟这可是他的好兄弟们不是吗。

“来吧,克里斯大概明天才能赶回来。”

远在伦敦的克里斯暗自决定自己需要买今晚就到家的飞机票——好好的假期他一分钟都不想离开他的小跳蚤。

那么转头看看马德里,他们将横幅拉在客厅的正中央,够嚣张的啊。

在杰拉德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疯狂之下,梅西总算是放下了包袱,拿起游戏机打了一上午的游戏。

“你说午饭?”苏亚雷斯摆摆手,“我们早就定好了烤肉和马黛茶!”

烤肉!梅西的唾液腺突然开始活跃了。

但是克里斯平时都不让他吃这些的!

但是今天内他们特意带来了这些美味……

“叮咚——”就在梅西纠结惆怅时,克里斯家的门铃该死的响起来了。

……

既来之则安之。

梅西一边吃烤肉一边这么想。

午餐之后便是一个悠闲的下午。但是内马尔怎么会让它变得悠闲呢。

“莱奥走!我们去打水仗!!”

“内你已经二十多岁了!”

——十分钟后——

“内你犯规!”

“莱奥刚刚可没说不能用水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内马尔你跟条腌黄瓜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皮克你像只狗熊。”

“苏亚雷斯你跟大猩猩一样好吗。”

不知道邻居会不会替克里斯报警。

——喂神经病院吗?帮忙订四个床位谢谢。

莱奥应该在睡午觉吧。克里斯撑着脸想着。他真想赶紧搞完这些破东西,他相信自己这么快赶回家肯定可以给莱奥一个大大的惊喜。

不用说,晚餐肯定也是烤肉+马黛茶。

虽然莱奥想建议吃白煮鸡胸肉。

不过他看到烤肉之后忘了。

哦豁——吃完饭该干些什么?!

“浪啊!!!”这是内马尔。

“嗨啊!!!”这是苏亚雷斯。

“爽啊!!!”这是皮克。

电视里播放着激情的音乐,五彩的灯光,梅西瞬间感觉自己回到了曾经。

“喝酒!”皮克掏出几瓶酒扔到桌上。

“来来来喝起来啊!”

“噢算了,喝醉了怎么办?”莱奥委婉的想要拒绝。

“拜托莱奥,今天是一个好日子!”内马尔拍拍手大笑道。

“是啊莱奥,和兄弟们在一起有什么不可以的呢!”苏亚雷斯开了瓶酒,把杯子灌得满满的,“莱奥,来干!”

“干杯!”

“干杯!”

“噢算了吧苏亚雷斯……”莱奥摆摆手。

“莱奥……”内马尔撇撇嘴,“真没想到……”

“是啊莱奥……”皮克用他192的身高开始卖萌,“你太让人难过了。”

“……”我喝,我喝。

梅西接过酒一口灌下去。

“噢噢噢噢噢噢!!”

“莱奥干得好!”

“好啊!”

“天哪这个酒的味道,”莱奥捂了捂有些发晕的脑袋,“有点烈啊!”

“这是中国的白酒。”内马尔淡定的回答。

……!!!

梅西瞬间悟出,

今夜,

不眠之夜。

而此刻看着手中机票的罗纳尔多有些开心的笑了笑,莱奥,等我哦。

“来啊内马尔,喝!不喝不是朋友!”梅西赤裸着上身举着酒杯大喊。

“喝!怎么不喝!”语罢,内马尔一口灌下。

“好!!”

“哎,我跟你们说,”梅西放下酒杯,晕乎乎的拉着三个人坐下,“自从我和克里斯在一起,就好久没这么浪了,还好你们今天来找我。不然我就,我就——”

“你就要变成和他一样的健身教练了!”皮克摔下一旁的枕头。

“就是啊!”

“来,我们把这枕头当成克里斯,”内马尔拽起一个枕头,“给我扔!”

“扔啊!!”话未落,四个枕头从沙发上摔到地上,鹅毛从里面爆出撒的满地。

“爽!”

“好啊!”
“让我为各位唱唱歌助助兴!”内马尔抄起一旁的萨克斯,开了开嗓子。

“我来伴奏!”苏亚雷斯拿起一旁的铜锣。

“三!二!一!”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好!!”

“再来一首!!”

“内唱的真好啊!!”梅西咻的起身,“我来模仿蒂亚戈跳舞!”继而拽起一旁的上衣甩在空中舞动,一边扭腰一边扭屁股。

“莱奥跳的好啊!!”皮克丢下酒杯,“我们一起!”随后冲到梅西身边一起摇摆。

“掌声啊!!”

“铛铛铛铛铛铛铛铛——”苏亚雷斯甩起了他的铜锣。

“让我给大家表演一首《克里斯》!!!”内马尔挥舞着他的萨克斯大吼着。

“好!!”皮克拍拍手。

“来吧内!”

“哦哦哦哦哦哦——”

“音乐起!!!”

“噢噢噢噢噢噢——”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磨把刀。
每次多看他一眼,都要说声妈卖批。
莱奥莱奥看看我,我的爱情在哪里?
莱奥,我要爱情,克里斯今天不在家!!!”内马尔忘情地飚起了高音

“好啊!!!”苏亚雷斯敲着锣大喊。

克里斯坐着车心里蠢蠢欲动,再过半小时哦不二十分钟,他就可以见到莱奥,莱奥会惊讶的喊出身,嘿然后他会去洗澡,然后莱奥会坐在床上……

人生啊,幸福美满。

“让我们一起唱——”

“克里斯今天不在家!”

“克里斯今天不在家!”

“克里斯今天——

不——在——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当当当当当————”

内马尔在唱完最后一个高音后倒了下去。

苏亚雷斯在敲完最后一个铜锣后躺在地上。

皮克在喝完最后一杯白酒后摔到枕头上。

梅西在扔下最后一个枕头后瘫在沙发上。

克里斯站在门口懵了整整十分钟后倒在了——噢没地方让他倒下去。

他回家时为了给他可爱的莱奥一个惊喜!

谁能告诉他这三只猪头是什么情况!!!

内马尔——苏亚雷斯——皮克杰拉德——

我xxxxxxxxxx 你们xxxxxxx !!!

克里斯摔下公文包冲到——哦不,他绊倒了。

撑起身,地上是一个破碎的枕头。

天哪——

他走到哦不,跨到沙发前,哈,看清楚了。

倒在茶几上的内马尔,躺在地上的苏亚雷斯,我靠他手里还有个什么铜锣,啊哈趴在枕头上的皮克,噢还有他睡在沙发上的小跳蚤。

“诶,克里斯我跟你说——”看来他的小跳蚤醒了过来,“今天真是——太、嗝、太棒了——”

“莱奥,我知道,”克里斯微笑着抱起莱奥,“走,我们去房间里面睡觉。”

——毕竟谁会不想尝尝酒味的梅团呢。

第二天内马尔皮克还有苏亚雷斯都表示自己昨晚好像梦到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或许是我们听到了?”

——皮克这么问。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爆笑

这四个家伙太可爱了

总裁成配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预告一下

《青鸟》双向暗恋 一见钟情(?) he  全程发糖

治愈风 适合在一定氛围下看

写好了一部分,宝宝们觉得先发呢还是等写多了再发呢?
如果很多人想看那我就就发啦——

评论(13)

热度(40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